Lean Maintenance: Reduce Costs, Improve Quality and Increase Market Share
EasyRun Machine Health Monitoring System
EasyRun 設備健康管理系統

 


謙達科技工程公司 簡介


中華民國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 會員
中華全面生產管理發展協會 永久會員
台灣區 總代理:多媒體 振動培訓系統 振動診斷系統
台灣區 代理:美國 IMI Sensors 振動加速度規 4-20 mA Transmitter
人性化設備綜效技術與管理 專業輔導
台北公司:台北縣永和市中興街149號四樓 (近捷運頂溪站)
高雄公司:高雄市華夏路1466號五樓 (博愛四路底近高鐵左營站)
電話:+886+(2)2926 6318 傳真:+886+(2)2921 2845
E-mail: 104@gem-star.com.tw

  

一、企業識別:
1) Logo中央象徵謙達核心價值:『GS直覺式多技能可靠度診斷技術』。
2) 周圍環繞著象徵『可靠度環鍊』,由無數各式各樣的『可靠度環節』所組成的。
3) 『環節』象徵各類維持工廠正常運作的有關生產與維護品質保證規章與標準:工安環保、SOP、JIS、CNS、ISO、ASME、ANSI、DIN等。
4) 紅色的外框,表示生產工廠的標準界限。

  

二、核心價值:
1) 直覺式多技能可靠度診斷技術。
2) 全方位整合設備可靠度技術與管理策略,提升MTBF、縮短MTTR。

  

三、願景與使命:
在信任、安全、創新的願景中,以拿手的專業、熱忱的使命態度,與客戶分享謙達的核心價值、回復產能可靠度、提升生產力綜效的經驗。

  

四、謙達的過去:
1) 謙達沿襲成立於1991年『祥錦企業』創業態度,當時主要服務日商於台塑、中鋼工地組裝、配管重要反應設備之施工業務。
2) 2003年重新整合,以『技術與管理服務』再出發。謙達CTO,數十年不間斷地學習。他曾在1970~1978年間,服務於國營事業台灣碱業公司高雄廠與二氧化鈦廠。由於優秀的工程表現,謙達CTO於1976年榮獲經濟部年度優秀人員獎。
3) 於1978年由經濟部國營會遴選派赴東京APO(亞洲生產力組織)研習生產維護管理。
4) 在1978~2002年間,轉任福聚公司高雄廠,職司廠長室機械與安全高級專員。他在2000年自GE習得設備可靠度管理知識,又於2002年奉派與義籍工程師合作輔導泰國工廠之不可靠度探討專案,成效斐然。
5) 2002年謙達CTO,他更努力不懈地再自我激勵,取得中華全面生產管理發展協會(CTPM)之設備保養技能士資格。
6) 數十年來,謙達CTO服務於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泰國、爪哇與蘇門答臘,成功診斷無數故障案例,提升數個工廠的可靠度與生產力。
7) 謙達CTO正秉持其於1976年,獲得經濟部六十五年度優秀人員之孫部長運璿獎時一樣的工作態度,分享其三十年以上具有價值與成效之工程、工安、環保等工廠實務技術,以及寶貴的實務輔導經驗,以服務於企業界。

   

五、謙達的現在與未來:
1) 現在謙達CTO正領導顧問群們,以其服務於台灣與海外產業三十年以上的經驗,來加入團隊,並與企業界分享我們寶貴經驗與成果。
2) 謙達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團隊,以其核心價值、願景與使命,積極投入『客製化設備可靠度提升方案』的推展,服務企業界。

    
信任:就是建立優勢團隊的根本核心
安全:就是作法穩紮穩打的永續經營
創新:就是運用團隊優勢的贏之策略